html模版徐崢談"港囧":本想妻子演女主 老歌是動用關系
《港囧》將於9月25日上映,9月12日,徐崢帶著電影來到南京工業大學舉行放映,徐崢說為瞭這些歌曲,“發動瞭很多力量,通過很多關系。”




網易娛樂9月14日報道 電影《港囧》將於9月25日上映,9月12日,導演兼主演徐崢和主題歌《清風徐來》詞曲作者趙英俊帶著電影來到南京工業大學舉行放映,並在片後和現場學生們進行熱烈互動。

9月12日,正是張國榮的生日。電影《港囧》中有多首張國榮的歌曲,而現場,還特別放映瞭張國榮的紀念視頻。

初戀男女生“索台中二手廚具買賣吻”徐崢

電影《港囧》從大學時代的徐崢開始,所以放映前的校園行就顯得順理成章。放映結束,徐崢走上臺和學生們互動,“其實我早就到瞭,在旁邊聽大傢的掌聲笑聲。”

這部電影有很多徐崢學生時代對於香港的記憶:“那時候看香港電影覺得演員很帥,希望我的電影也能讓大傢有這樣的感覺”。既然和學生們交流,徐崢現場也講瞭自己大學時代的故事:“我剛上戲劇學院時很自卑,因為同學們條件都比我好。”於是他決定笨鳥先飛,“別人做小品交一個,我交三個”。通過這樣的努力終於在大四的時候終於演瞭男一號。

至於感情方面,“在學校時,不光是我,身邊的同學都有愛情餐飲設備回收經驗,雖然大多是失敗的。”不過他還是建議大傢,“大學時代應該盡量去經歷,盡量轟轟烈烈去愛”。說完之後,徐崢還在現場召集“帶著初戀一起來看的學生情侶”上臺接受他們的祝福,其中一對深情地對女友說:“親愛的,要不要幫你系下鞋帶”。

不過,最熱烈的還是另一個女生現場對徐崢表白。她先是借著《港囧》中的臺詞問徐崢:“我能不能跟你做一分鐘的朋友?”之後又說:“你親我一下沒關系的”最終徐崢表示可以和她握個手,但女孩跑上來之後還是熱情擁抱瞭徐崢。抱完徐崢說:“我並不介意給人擁抱,主要前兩天郭德綱被人親瞭!”

經典老歌引觀影尖叫

《港囧》當中根據電影劇情融入瞭多首香港經典老歌,而這些歌曲完美的與電影劇情融為一體,當觀眾聽到這些熟悉的歌曲時,自然而然的喚起對香港經典電影的記憶,對《港囧》的情感理解瞬間提高。在觀影過程中,在放到一些經典歌曲時也引發瞭現場學生的陣陣尖叫。而接受記者采訪時,徐崢說為瞭這些歌曲,“發動瞭很多力量,通過很多關系。”就是想讓《港囧》達到最佳的表現效果。


而主題歌《清風徐來》邀請到王菲演唱,“當然因為王菲適合,她本身在香港唱過歌,也在內地唱過。”於是,“我就跟趙薇講,能不能和王菲打個招呼。”趙薇表示,王菲有好的歌自然會唱。於是徐崢就找瞭好幾首歌發給王菲,“趙英俊很厲害的,他把王菲都研究瞭,最後寫瞭這首《清風徐來》。”而果然,王菲就選瞭這首歌。

徐崢透露說,其實電影中趙薇的女主角也考慮過讓妻子陶虹出演,“但觀眾會覺得太順理成章瞭”。“不排除以後演一對夫妻,不過希望是不一樣的,比如從頭打到尾那種”。至於另一位男主角為什麼邀請包貝爾,徐崢笑稱:“因為他顏值低,能襯托我長得好看啊!”

而《泰囧》的票房紀錄被《捉妖記》破瞭,對此,徐崢表示,這樣他對《港囧》的票房更沒有壓力瞭。至於還會不會再將這個“囧”系列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拍下去,徐崢煩惱地說:“也要找到好的故事……有人問我們接下來去哪裡拍?如果去荷蘭呢,那就要叫《荷炅》瞭!”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y268q2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